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鲁商之家

 辽宁天宝佳华建材有限公司



 

伴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雄风号角,辽宁天宝佳华建材有限公司在东北最大的工业城市沈阳应运而生。公司拥有一大批高水平的建材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于以开发和推广“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建材产品为己任。
辽宁天宝佳华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TB型系列水泥助磨剂和混凝土外加剂,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泥助磨剂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固定资产雄厚,生产能力强。
公司以高校和科研院所为依托,科研技术力量雄厚,在助磨剂和外加剂领域均具备自主研制和开发新产品的能力。TB型水泥助磨剂和混凝土泵送减水剂荣获沈阳市优秀新产品奖。天宝牌水泥助磨剂产品荣获“沈阳市用户满意产品”证书。企业2007年获“中国AAA级诚信企业”证书,并在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副会长单位,2008年通过GB/T19001-2000产品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沈阳市铁西新区开发25号路22号,紧邻绕城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以来,产品广泛应用于省内个大工程中,代表工程有沈阳奥体中心、抚顺天湖大桥、沈阳新世界会展中心、沈阳万鑫大厦、沈阳地铁1#、2#线、大连国际会展中心、大连时代大厦、哈大高速铁路等。
“天宝助剂,增强增效”。由于TB型系列产品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同时还具有节能和利废两大突出特点,所以该产品的推广,既给用户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又符合国家倡导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品质创造美好”是天宝公司的服务宗旨,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立志产业报国。公司将继续以科技为先导,积极探索,努力开发研制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公司董事长刘军华先生携全体员工将以踏实的工作、诚信的作风和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广交社会各界朋友,共谋大业,为建设二十一世纪繁荣昌盛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
 
辽宁天宝佳华混凝土有限公司简介
辽宁天宝佳华混凝土有限公司属民营企业,成立于2009年3月,固定资产投入3000万元,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营各种强度等级商品混凝土和特种混凝土。
本公司地处沈阳市东陵区前进乡榆林大街118号,占地16000平,拥有120m3/h搅拌站一座,混凝土泵车4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25台,生产供应范围可达市内五区、东陵区、沈北新区、辉山开发区等地。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并取得了多个施工单位的好评。2009年为沈阳市政、房屋建筑等多个领域的工程提供优质混凝土及服务,如南湖桥工程、邵家河桥工程、月亮湖桥工程、梅江桥工程、东陵桥改造工程等;同期又为金鼎阳光苑工程、国家法官学院工程、惠和经典小区工程、假日普罗旺斯工程、万科兰乔圣菲工程等供应了各种强度等级的混凝土。这其中有大跨度桥梁工程、高层建筑工程、大跨度预应力梁工程、还有大体积人防工程等,涵盖C10至C60各种强度等级混凝土和特种混凝土。
“品质创造美好”是天宝公司的服务宗旨,公司全体员工将以踏实的工作、诚信的作风和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广交社会各界朋友,共谋大业,为沈阳建筑业的发展做好坚实的基础。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