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办公会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1月23日,以“新征程 新发展 新起航”为主题,辽宁省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办公会会议成功召开。商会邀请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辽宁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马驰、王祥民,商会产业孵化基地、常务副会长林传强,常务副会长程晓东、李克、李爱成、军海,副会长戴兴龙、朱继瑞、姬广友、赵中伟、贡劲为、王祥瑞、王宪龙,秘书长郝勇,青委会会长王通泉及成员刘国亮、体育产业专委会会长邓清等一同参加此次会议。

参加办公会会议成员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办公会会议会议由商会会长李大利主持: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主持会议

参加办公会会议成员

参加办公会会议成员

        李大利会长讲话,首先,感谢大家与辽宁省山东商会共同经历了7年的风雨和发展,我们一同走到今天,过去的几年感恩有你们同在,2019我们一路同行。2019年是商会涅槃重生的开局之年,也是商会迈向全面发展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利用辽宁的现行政策加快发展商会、发展企业,力争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发展和服务,共同打造“辽鲁之家”。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做商会2019年工作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报告

        会上,李大利会长将商会举办第二届建筑行业春季交流会相关事宜,辽宁省山东商会产业孵化基地、青年创业委员会、体育产业专委会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商会缴纳会费暂行执行标准,建设辽宁省山东商会总部基地相关事宜及商会2019年工作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向大家通告并做详细说明。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做商会2019年工作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报告

        在听取李大利会长讲话后,大家对李会长在会议中提出的几项工作事项纷纷表示赞同与支持,参会各位会员围绕商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有益建议,深度剖析问题,集思广益,为商会发展提供新思路、策划新机制。最后,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商会2019年各项工作事宜。

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在会上发表讲话,2019年是辽宁省山东商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通过今天的这次会议,我有两个感触,第一个感触是对2018年举办的建筑业春季交流会,这种交流会的举办具有更大的意义,真正的实现了行业与行业的对接,也真诚的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能够持续的举办下去。第二个感触是商会成立的产业孵化基地和两个委员会,这是非常好的创意。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讲话

        辽宁省山东商会与辽宁沈抚新区签订的建设商会总部基地大厦,对辽宁省及全国山东商会都是一件大好事,省山东商会大部分都是做建筑工程及配套的会员企业,我们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共同将总部基地早日建成。在此,我们沈阳市山东商会定会全力支持省山东商会建设总部基地。同时,希望我们省市两家山东商会在辽宁携手并进,为在辽的新一代山东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沈阳市山东商会会长林凡中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