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辽宁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林传强参加泰安市西张庄镇新春座谈会



        2019年2月7日,应泰安市西张庄镇政府邀请辽宁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会产业孵化基地主任林传强参加“西张庄镇请老乡回故乡出谋划策建家乡新春座谈会"。西张庄镇党委书记泥德润,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法伟及镇领导班子、各行业优秀人士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泥德润、镇长孙法伟分别发表讲话,向大家介绍了西张庄镇2018年的发展情况,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招商引资的发展方向。希望在辽宁的山东籍企业家们情系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

西张庄镇领导发表讲话

      商会常务副会长、沈阳恒拓装饰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传强发表讲话,首先向镇领导及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很荣幸受泥书记和孙镇长邀请参加此次座谈会。镇领导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来迎接我们,让我们在外的游子深感感激。西张庄镇在镇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充分利用和发挥西张庄镇的优势,紧紧围绕“建设全国特色小镇,打造生态智慧西张”的总目标全面改造、发展、建设西张。我虽然在辽宁生活和工作,但却一直心系家乡。看到家乡正在迅速全面的发展,我作为泰安人,一定要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带领在辽宁的山东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建,回报家乡。

辽宁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林传强发表讲话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沈阳恒拓装饰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铝单板加工及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生产厂家。金属制品加工制造,节能技术科学技术研究及技术服务,节能产品制造。引领外墙保温装饰的革命性产品:装配式保温复合装饰金属板,石材或幕墙效果,镶嵌式铝型材氟碳装饰面,节点简单牢固美观,工厂化加工,现场安装便捷。公司已有复合及安装节点26项实用新型专利,保温装饰复合板是2015年辽宁省中小企业厅重点推广的专精特新产品,辽宁省2016年第一批认定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从客户利益出发,在发展中努力创新,以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2019年,转型升级中的项目:研发生产装配式外围护结构保温装饰墙板、逐步加大建设辽宁山东商会产业孵化基地、组建建筑超低能耗创新联盟、实现线下线上建筑材料交易平台。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们新春假期团聚山东!

会长们合影留念

会长们与相关政府领导合影留念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