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辽宁省、市异地商会会长参加北镇市梨花节开幕式暨投资考察座谈会



      2019年4月19日晚,北镇市政府欢迎各省、市级山东商会会长及企业家到来。

      2019年4月20日上午,受锦州北镇市政府邀请,辽宁省商协会主席曾昌飚的委托,由辽宁省湖北商会会长丁碧存带队,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辽宁省吉林商会会长修文成;辽宁省广东商会会长陈文贤;辽宁省河北商会会长陈鹏飞;辽宁省内蒙古商会会长贺文升;辽宁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锦州市山东商会会长李会来及驻锦州市异地商会会长和企业家近百人一同参加北镇市梨花节暨投资考察座谈会。

 

 

       下午,各省、市异地商会会长及企业家一同参加了投资考察座谈会暨2019(第三届)辽宁·北镇梨花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会议由北镇市市长刘畅主持。

 

        会上,北镇市市委书记刘鑫发表讲话, 北镇市近几年GDP双位数增长,市委、市政府通过创新发展,把北镇一步走向国际化历史沿海城市发展,主要做强沟帮子产业区,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把“一区四园”建设好,把绿色产品推销出去。并感谢各商协会会长、企业家们来到北镇,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使北镇市全面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丁碧存会长发表讲话,受北镇市委、市政府邀请,受辽宁省商协会曾昌飚主席的委托,组织部分会长企业家来到北镇。有“三个感受”:一、北镇历史文化悠久,政通人和,旅游资源优质,综合环境良好的一个城市,也是商家投资的一块福地。二、刚才刘鑫书记系统的、清晰的、饱含热情的介绍,使我们更加了解北镇,更加感知北镇,更加热爱北镇,也让我们在座会长由衷的心动,将来由心动变为行动。三、看到市委、市政府、局委办上下齐心,大家谋发展,求发展,盼发展的氛围浓厚,北镇的未来一定会有大发展!我们商会愿意为北镇招商引资牵好线搭好桥,为北镇经济建设出一份力。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