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中心

 商会李大利会长参加湖南省山东商会总部基地落成典礼暨“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



 

   2019年611日,湖南省山东商会总部基地落成庆典仪式暨“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积港,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山东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刘燕,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济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刁建国,湖南省老领导:湖南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玉娥,湖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许云昭,湖南省委原常委、省委原秘书长杨泰波,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葛洪元,湖南省科协原秘书长杨忠烈等,全国山东商会会长、秘书长,湖南省异地山东商会代表,湖南省直厅局、长沙市、湘西州、怀化市相关领导,以及湖南省山东商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随莲主席在座谈中指出,湖南省山东商会自成立之初,充分汲取鲁湘两省文化精粹,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正确的办会宗旨,引领在湘鲁商,立足潇湘大地,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塑造了在湘“鲁商”的良好形象,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在商会党建、扶贫攻坚、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鲁湘两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家乡人民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相信在李涛会长和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会员必定会在各自的领域、各自的行业践行大儒商道,传承齐鲁文化,深化鲁湘两省的深情厚谊,为推动湖南和山东两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她同时也向参加活动的各商会会长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7月份由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总商会在临沂举办的商会企业家“沂蒙行”的活动。

   11日下午,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山东商会承办的“鲁商入潇湘”经贸合作交流会隆重开幕。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会议,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等分别作了湖南省省情及州市招商推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作大会致辞。他指出,山东是经济大省,为湖南的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用的经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湘的山东籍企业已经超过1.3万家,资产规模超2000亿元。两省合作密切,感情深厚。特别是2016年来,山东济南市与湘西自治州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子,一大批山东企业立足项目带动,在帮助湘西地区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打开农产品市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活动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公益慈善捐赠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整个活动赋予了丰富内涵和满满,显示山东人在湖南发展的正能量。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