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通知公告

 辽宁省山东商会赴内蒙古通辽市项目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每年八月是内蒙古科尔沁景色瑰丽、白云飘香时刻。辽宁省省级商会部分成员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启了蒙辽合作的新征程,本次项目考察由辽宁省内蒙古商会会长贺文升担任团长并带队,2019年86日上午1100会长们到达了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本次考察活动的一行20余人。 首先,在科尔沁区区委副书记杜志军的陪同下对通辽市高铁站前广场和申通物流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进展情况。

  2019年86下午1530分在辽河宾馆一楼会议厅,通辽市政府举办了与辽宁省省级商会的深度合作的项目对接,会议由通辽市政府秘书长李奎主持。

    座谈会上通辽市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局局长刘丽静首先发言;介绍了通辽市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科尔沁区委副书记杜志军,通辽市高铁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海森,通辽火车站站长朱文武,申通物流副总经理刘长云等依次介绍了高铁站前广场项目,投资板块、发展规划及申通物流招商事项。通辽市住建局局长高继业,市委编办主任王大军在发言中介绍了高铁站前广场规划及通辽市道路交通规划情况。

   辽宁省内蒙古商会贺文升会长首先发言,代表辽宁省商协会主席曾昌飚同志向通辽市委市政府带来亲切的问候,对通辽市市长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百忙之中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欣慰,并愿意把家乡全面建设推向更高的台阶。同时,通辽市推介了利用科尔沁雄厚的硅砂资源,投资兴建福法玻璃生产线的项目,为振兴通辽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与通辽市政府加强合作,寻找商机,争取为通辽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辽宁省省级商会的会长们先后发言,有辽宁省上海商会会长张勇(上左)、辽宁省江苏商会会长郭长龙(上中)、辽宁省湖北商会会长丁碧存(上右)、辽宁省河北商会会长陈鹏飞(中左)、辽宁省吉林商会会长修文成(中中)、辽宁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大利(中右)、辽宁省云南商会会长彭坤(下左)、辽宁省陕西商会会长魏峰(下中)、辽宁省东北亚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崔丹(下右)。

 

  会议总结由郝茂荣市长代表通辽市政府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会长贺文升同志的一行考察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会长及企业家们冒着酷暑来实地考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通辽市的四个特点、四个方面介绍了通辽市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招商的重点。郝市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加快站前高铁建设,要努力打造创新发展城市,进一步做好历史文化宣传和推广工作;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打造绿色发展道路。衷心希望辽宁省的商会会长们多来通辽、推介通辽、投资通辽。努力把通辽建成创新之都、枢纽之都、绿色之都。

   会后通辽市市长郝茂荣,通辽市副书记杜汇良等领导,亲切接见辽宁省省级商会会长一行,并合影留念,晚上,通辽市政府特邀辽宁省商会一行来到辽河剧院,观看了《敖包相会》民族高雅音乐会。

       2019年87日,通辽市政府组织邀请了辽宁省商会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守望相助、绿色发展、敖包相会》主题活动。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