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中心

 沈阳鲁博厨业有限公司




 

    沈阳鲁博厨业有限公司是现代不锈钢厨房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我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并拥有强大的厨具图纸设计、开发、生产能力,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专业设计加工。我公司以市场发展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注重品牌和品质,改进工艺、引进技术,以完美的品质,精湛的工艺,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可靠的信誉,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青睐。我们企业的产品立足东北、面向全国,并出口朝鲜、马来西亚等地。“您的满意”是我的承诺,“您的要求”是我的方向。鲁博厨业以细心、精心、用心的工作热忱,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沈阳鲁博厨业有限公司是现代不锈钢厨房设备行业中的专业生产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能独立承担资质等级范围内的各种类型宾馆、酒店、大专院校、医院、铁路、军队等企事业单位及家庭用户的需要,设备的水、电连接等安装,企业注册资金3008万元。
    我厂位于满融经济区,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检测手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工艺设备(现在苏家屯建设新厂区,规模宏大)。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能力,并依据客户提供的设计要求或图纸组织生产,公司始终遵循高起点、高档次、高标准、高质量、高科技的原则发展生产的厨具产品全部用进口材料加工制造,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专业设计加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188人,拥有各类管理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共38人,具有各类职称人员45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5人,中级技术职称的8人,初级技术职称的20人。有项目经理18人,工人技师15人,高级技术工人39余人。
    公司技术装备齐全,施工工艺先进,拥有包括折弯机、剪板机、电焊机、氩弧焊机、电砧机械45台及规格齐全的各类模具模架,能满足广大客户及特殊施工需要,得到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公司奉行"信守合同、标准管理、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建立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工作程序及管理标准,并已通过了沈阳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  14001:2004   28001:2001   AAA等级标准认证,并拥有相关荣誉证书,经过长期努力,在全国开拓了一定的销售规模,产品不断更新换代,近几年来,公司已完成在建项目的合同履约率及工程合格率均达100%,且无一例投诉。所有已完成在建项目质量、工期、安全等指标都得到业主的认可和好评,深受用户青睐。
    我们鲁博企业不断学习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结合实际在生产中全面推行了“5S”管理活动。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迅速反应、马上行动、协调配合、直至落实”为行动准则,24小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企业主要生产“鲁博”牌系列灶具、厨房产品。
    二十一世纪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我们鲁博公司将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建立现代的企业治理结构,与全国同仁、社会各届精诚合作,努力将企业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厨具生产企业。
    主要产品有厨房燃油燃汽炉具、蒸饭车、冰箱、保鲜冷柜、玻璃门展示柜、食品烤箱、消毒车、保温工作台、食品贮藏柜、吸油烟罩、开水器、电饼铛、电炸锅、货架、餐车、酒水车、餐桌等90多个品种,300余种规格型号的不锈钢厨房设备、制冷制热设备,品种齐全,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水平,并代理各地的名牌厨具、西餐用具、机械产品及配件,以及多种档次的家庭不锈钢厨具以供您的选择,产品质优价廉、造型美观、坚固耐用、卫生方便、实用性强,适用于各种公共专场所和家庭的需要。
    在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逐步确立和完善的今天,公司将继续推进生产要素的优化组合,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公司牢固树立“质量为本、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竭诚为顾客服务,热忱欢迎各届有识之士来公司参观考察、指导工作、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大计。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