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中心

 山东天幕集团辽宁分公司



    山东天幕集团总公司辽宁分公司是山东天幕集团总公司下属公司。我们主要是专门从事幕墙、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的专业公司。

    多年来,我们在东北地区承建了一大批钢结构及幕墙的工程,均实现了质量、品质第一的好口碑,赢得了当地政府、业主和各界朋友的信任和赞赏。这些成果的取得,凝结了山东天幕人心血和汗水,倾注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面对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坚持以“客户至上、品质卓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产品,与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山东天幕集团总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王祥民

    山东天幕集团总公司位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伟大的政治家、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乡——曲阜。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铝制品委员会(幕墙工程委员会)理事单位,国家钢结构,幕墙甲级设计资质,壹级施工企业,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管理单位,也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可承揽境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和派遣劳务人员的大型企业集团。
    历经二十余年磨炼奋战,天幕集团聚集了一大批技术精英和实战高手,一
支优秀、团结、卓越的团队活跃于祖国的大江南北。公司现拥有员工3200余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0余人,具有高学历的博士、硕士、学士130余人。公司管理严密、学风浓厚、团结和谐、创新进取,赢得了行业内和广大用户的好评,连续十六年被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做人做事讲诚信,追求卓越谋发展,天幕人与中国一起加油!天幕人与客
户一起建设美好家园,普写崭新华章!
    山东天幕集团辽宁分公司以山东天幕集团总公司为依托。
    我们秉承以“客户至上、争创卓越品牌、信誉第一、品质卓越”的理念。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天幕愿意与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50号D座楼下东侧门市2号 邮箱:lnsdsh@126.com 邮编:110032 辽ICP备14007156号-1
电话:024-86851218-601 024-86851618 传真:024-86851618 商会QQ群:143060673 秘书处QQ:2438181738